Thursday, April 19, 2007

我要上U周刊了

昨天开e-mail时,收到Juliet & Robert 的回邮,说要把我中马票的事放在 U 周刊,问我可否。
哈!哈! 3X岁了才中马票,他们当然要宣传啦!

还问我要美美的玉照呢!(美美我加的啦)。

但是,我的照片全都美leh,what to do har?随便啦,要不就拿张差不多的,太美等一小JR 不得空,每个人都要访问我then how?酱我会很忙的啦!把那张很美。。呃不是啦!是那张差不多的,很丑的那张给他们.

千千万万要记得mass mail 我的朋友在登出来时,顺便有空别忘记去买U 周刊,也要爸爸哥哥姐姐阿姨大姑小姑嫂嫂雯雯霖霖依婷萱萱凯凯家俊燕芬美风丽萍Rose 清玉JordanJessieSamanthaIreneGekYoong 都去买一份。反正才$1,maybe 可能买两份,或者三份? 送给朋友亲戚同事,也可顺便告诉指给他们看,里面那个长得不错的是偶喽!

不行啦! 嘛嘛说过,做人要谦虚喔!回神啦!

PS: 雯雯霖霖依婷萱萱凯凯家俊=我14岁,13岁,4岁,3岁和1岁的侄儿侄女)

(上面的喃喃自语全是我今晚or or 的梦里对话,看官你们觉得烦可以跳过。)

抓抓头,警告好像有点那个是不是稍微恐怕太迟了点点h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