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处女版-我的爱情小说

这几天在写爱情小说,
脑子好累哦!每一分钟都在想剧情。
手指也好酸哦!新电脑-小黑的键盘好硬哦!
华文打字好累哦!往往用一个小时多来写一页稿,写完时都11点多了。
没想写这么长的小说,但是,不知不觉地, 就写到第三章了。
希望不会半途而废才好。

那天晚上, 睡到大约凌晨5点多就醒了。
之前做了一个美梦,拥有爱情桥段的故事,那种温柔的感觉, 填满了我的心中。
灵感就像泉水般,淅沥啪啦的涌现在我脑海里。
于是,就花了1个小时把大纲从头到尾想好 。
后来, 就在他和她的故事里模模糊糊地睡下了。
接下来, 就是把她写出来 了。

我通常看书都很快,一天就把一本书看完了。轮到自己写时,真是一种甜蜜的折磨过程。

现在看书, 我会仔细的看,慢慢品尝。正在看蔡智恒的“亦恕与珂雪” 。 他的文笔,即温柔,又幽默。

我的华文书带得不多,好多时候,看书要控制速度,看得太快就没书可看了。在印尼,华文书不好找,或该说,根本没有踪影,好痛苦噢!

新加坡人太幸福了!来世,我还要做新加坡人!

书写英文多快呀!
选择华文是因为对她有一种亲切感。
原本想在牛一时完成她,但是,希望好渺茫噢!

PS:我今天上了TODAY 报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