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等了2x+y年, 我终于等到了!!!


“今天是2007年4月15日, 现在报道万字票中奖号码。。安慰奖号码是。。。入围奖号码是。。。8355。。。。”

听了3 年的电台广播报导, 我都会背了。不同的是,这一次, 我是一个小小小小的得奖者。还有,现场报道时, 我不在国内。

星期天晚上打电话回家问安时,爸爸才跟我说。我根本不信,问他确定至少不下3次,“真的吗?没骗我?不是开玩笑?”可以想象爸爸有多烦,当时,他可能后悔生我了。生块叉烧都不用回答这么多问题。

满意答案后,最最重要的问题出口了,“多少钱?”
“$250”
“哈!才$250?”

现在的我有多后悔没叫父亲大人下重注,早知道就买$100或$10000。唉!千金难买早知道。

慷慨的我,高兴之下一口气给了他$100咖啡钱,嘻嘻!我一通电话出真字,他出力+钱,其实应该五五分帐。原谅我,我的第一次,总希望自个儿多拿点吧!下次,我会给你更多的!

好!接下来,我要努力注意交通事故(Joking lah),看他们的车牌,然后sms 回家叫家人买。

慢着!

















号码是………


着!

哈!哈! 我不会告诉你的!哼!写在网上还得了!不灵了啦!

老实告诉你,上面的灵感不灵的,过去2x+y 年,出现了不下XX 次,都没中。所以呢!那天在补习时,我跟一个学生拿了4 个号码。她的运气实在好得不得了。我跟她玩第六感游戏,她连续猜中11次!!!

再者,这里的孩子都是含金钻石出生的,父母非富即商,她给的号码,非常有可能是头奖哦!

如果你接下来几个星期没看到我写blog 了,就代表我休假了,祝福我!

还有一件事,可能有关:3月时, 我去 Julie & Robert 买了四叶草,听说好多人都中马票哦!原本以为来印尼不会中,但是!哈!哈! 哈!我还是中了处女马票!

地点在:Beach Road, The Concourse.

如果我那天叫爸爸买了$10000, 会中多少呢?$250000???

还是打电话问爸爸比较好。

待会儿要好好计划一下,该怎么用这笔钱呢。

咦!我的计算机呢?Di mana?

1 comment:

口水流 said...

老天有眼啊!老天有眼啊!我告诉你哦,你现在可能时来运到了!Alright!

但是啊,在你的这篇文章里,我“一不小心”发现了这行字句〈我要努力注意交通事故(如果有的话),看他们的车牌,然后sms 回家叫家人买〉,well,有点幸灾乐祸哦!坏坏!No good!

我是第一次到访,在此就先祝您:横财就手、一本万利。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