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云想衣裳~小女人的烦恼

我的衣橱里,很多衣服。
有些,没穿几次。
有些,每个星期都会和我的肌肤接触一次。

但是,其中,有一件,是我的最爱。


买了它年多,都没有机会穿上。
蕾丝边的肩带。
白色的裙子。

照片拍得不好,开不出它的美。

我个人很喜欢白色。
明明知道白色不耐收,也超容易弄脏,但是还是喜欢。

这件衣服,很让人心动哦。
算是爱吧!呵呵!

不会随便把它穿上,因为很宝贝。
偶尔,会打开衣橱,摸一下它。
告诉它,我没忘记它。

唉,几时才可以穿上呢?

今天去了印度朋友的婚礼,舍不得穿上这件衣服。
选了一件旗袍上衣,觉得比较有意义。


最近还有人结婚吗?
怎么办呢?
我可不想10年后,还看见它挂在衣橱里呢!

唉!
小女人的烦恼。。。。
反而很开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