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半罐阳光~找墙壁

青年节,休息日。
打开nippon paint,放出阳光(油漆的名字叫sunshine~阳光是也)。

10点半-12点半= 一面墙壁。
呵呵!
开心。
我有自己的专属阳光了!

下午,吃饱了,继续奋战阳光二号和三号。

油我的阳光一号的时候,角落特别叫我头疼。
后来的这2面墙壁,嘿嘿,学乖了。

买午餐的时候,也买了一卷胶带。
在房间的4个边缘,全贴上胶带。
酱,油起漆来,全无顾忌。

神龙18 掌的每一式,全搬出来了。

呃,但是嘛,因为太潇洒了,
嗯,所以,下次来我家看的时候,别看边边哦!

做人要看大的画面,旁边的细节,不重要啦。


油漆寂寞吗?

才不会呢!
因为,我开cd听。
那几个小时,听完了Ajahn Brahmavamso的讲座。

后来,还有许冠杰的作品,
啊!开心死了!


上面这张照片,是油我的第一面墙壁的时候拍的。
下面这张,是完成时拍的。



看到下面的老爷子吗?

呵呵!

牠跑来看我“为什么不和我一起拍照?”

哈哈!
爱死牠了啦!

我后来当然和牠拍了啦。

蹬蹬蹬!




骄傲哟!

我自己油漆哦!
让我拽几下吧!


现在,有点头疼。
一罐漆,还有一半阳光在里面。
看着家里那些白色墙壁,
很想把脑筋动到他们上面去。

幸好爸爸不在了,不然,他看到我如此摧毁他的墙壁,还有我的艺术油漆法,他会骂我不孝女。
但是亲爱的爸爸,我现在知道油漆不简单了。
女儿我的右手呀,好酸哦!

2 comments:

bearbemama said...

哈哈~~老爷子 还是那么可爱喔^^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呵呵!还是那样“健康好动粘人吃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