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思念,慢慢的,已不在呼吸间了

每年里,总有2天,我会思念2个人。

2个,我这辈子最爱,最在乎的人。



明天,就是其中一天了。

用手指头数数,原来8年过了。

再用脚指头数数,原来3年也过了。



开头的时候,思念,是在呼吸间。

后来的后来,思念,只有在某些时候,是在5月,是在6月,是在开心时候,也是在不开心的时候。



看很多书,都说活着,要有目标。

看来是对的,因为开始给自己定下一些小小的,中中的,大大的目标。



一段时日过后,回头一望,验收成果,咦!时间真的比较容易打发哦!

有了这些东西,日子活得比较快和充实。

没有那么多时间胡思乱想,和强说愁了。



框框外的生活,很多彩。

我把日子填得满满地,是累,但是觉得很好呀!



最近,觉得要很爱很爱自己,所以给自己很多奖赏,我买了一台电视,摆在房间里哦!



但是,偶尔,会留下一些空白。

不会特意去填满它,因为有时候,就是需要独处呀!

现在不怕寂寞,因为习惯了吧!

害怕的,只有夜里会飞的蟑螂,还好,已不多见了。



这些年,真的学了很多。。。

和你们的距离,是如斯的远,也如此的近呢。



我现在的自由和智慧,是你们给的。

谢谢你们。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