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昨晚的那顿晚餐,找到我梦中的颜色

家里客厅的家具,断断续续地,被我清掉了很多。
慢慢地,整理出一整面的空墙来。


好久,好久,都没有真的去理它。
偶尔,会幻想,在上面画一堆有精灵居住的花丛。
也想画那我最近拿手的绿色树林。


想了好久,都没付诸行动。
金牛座,是这样慢吞吞的,对吗?
不是啦,我在寻找,属于我的颜色。


昨天,和朋友去bugis 一间新的素食餐厅吃晚餐。

看到了。
嗯,我看到了。
我梦中那片墙壁的颜色。


在对的地方,对的时间,我看到了哦!
我开始相信,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是那种阳光黄。
也是佛教那让人感觉心很温暖的黄色。

看了,会让人笑。
会让人开心的黄色。


不是黄色笑话的黄。
记住哦!

是泰国贵族的黄。
哎呀,就是那个黄啦!

餐厅地址是:Honzen Cafe. 470 North Brige Road #01-01
mon-sat :11am-930pm

去尝尝龙珠果饭,顺便看看我的黄。


朋友说:“你没带相机拍照,怎么去买你要的颜色呢?”
我说:“那黄,已经印在在我脑里了呀!”

在这面墙上,我要用我新买的彩色打印机,
和电脑里收集了好几年的照片,挂满我心爱的作品。。

我要慢慢的,在墙角,画上几朵小花。
为我的墙,添上色彩。

谢谢那位答应陪我去买漆的朋友,不急哦!
金牛座的我,可以等。
因为,我还在选我墙角的小花呢!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