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地铁里很好玩的宝宝们

大地铁的时候,喜欢随身带一本书。
是打发时间,也是抓紧时间看心爱的书。

那天,却看到那让我放下书,扮鬼脸的理由。

印度小女孩,3、4岁吧。
戴着一顶画着卡通动物的黄色帽子。
母亲抱着她,让她坐在身边。

她紧紧的,挨在妈妈的身边。
然后,那黑白分明的眼珠子,骨溜溜的四处乱窜。

然后,黑白子找到了站在她前面我。
开头,我很含蓄的扬起了嘴角。
她也是。

然后,我的眼,瞄一下她的妈妈。
嗯,很好,没有看我。
可以调戏小妹妹了。
呵呵!

于是,我张开嘴巴,给了她‘世界小姐’般的微笑。
她也会我一记‘环球小姐’般的微笑。
然后,我们不约而同地别转过头。
在然后,我们又在 空气中的某一点交际。

哈哈!超好玩的。

这一来一往,不到一分钟,就被抓奸在床。

妈妈看到了。
还好,她也笑了。

这不用钱的娱乐,真好玩。

回程的地铁旅途,有看到一个搞笑宝宝了。
不到3岁的马来宝宝,睡在躺椅里。
边睡边吸奶瓶,动作很自然。
虽然根据地心吸力来说,他的姿势完全吸不到奶,她还是屡败屡吸。

然后,奶瓶掉落身体,男孩的嘴巴却还在动。
下一秒,奶瓶掉落,他的反射‘脚底夹瓶’动作却一点都不马虎。

‘咚!’
奶瓶掉落地。
他咪开小眼。
然后,继续睡。

旁边的人,哭笑不得。
于是,地下身子,给皇上捡奶瓶。

全程搞笑活动,父母都没看到。

啊!
宝贝们。
下次阿姨看到你们,一定要把书本收起来。

1 comment:

simple woman said...

哈哈哈!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