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香港花儿~找回最初的感动

哇哈哈!
机票买了!
3月17-20日,我人会在香港。
一切将照我上次的计划行动。
香港花季,想~死~你~了!

嗯,还有那个炸鱼皮呀,寿司呀,烧鸭啊!

嗯?住那里?
第3晚住朋友家。
前2晚呢,就会住在靠近维多利亚公园的酒店,还是宿舍吧!

原本想去台湾的花博,但是,对那里不熟悉,香港的吸引力较大,所以。。。
台湾花博如果每年都举办的话,或者可以计划年底12月的假期去。

6月的假期嘛,想去柬埔寨的吴哥窟拍照。
现在的我,假期只想塑造新的自己,追寻心爱的摄影嗜好,还有,找回最初被感动的感觉。

新的工作,没有展现100%的我。
想收一点点。
想隐藏另一个小小的我。


假期,是个让我做回米丘的时间。

是2008年的香港花展,让我爱上摄影,恋上博客。
去一趟,追寻那依然让我感动的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