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绣球花~绣球花~(二)

ok, 我好像搞错了。
花展的主题花,好像是报春花哦!
哈!没关系啦!
都是花。

今天呢,就把绣球花暂时放一边,大家来看郁金香吧!





在维多利亚公园,看着眼前那些娇艳的郁金香,还有很好多美丽的花儿时,觉得很感动。
为花,为自己,为大自然。
没有后悔这趟采花照之旅,远了点,辛苦了点,但是,值得!

香港,还是一样,日日改变。
她没有因为我的离去而停下脚步,但是好多东西也都还保留着。
像夜市巴刹里那些卖鱼的,卖烧鸭的,还是在原来的位置上,重复的招揽客人来光顾。

在想,如果我在自己的国家,天天都带着游客的眼睛来看周围的人事物,
我的收获,是不是会更多呢?





××××××××××××××××××××××××××××××××××××××××××
番外篇:
在香港短短的4天3夜,做了很多东西哦!
全都照着我的计划走,除了住宿外。
嗯,原本计划要在预订的酒店住2晚,钱都付了。
但是后来决定第二晚就走,去朋友家睡。
嘿嘿!
决定是正确的!
她的家好像4星酒店哦!
除了是睡在单人床外,其他设备都很棒哦!

米丘最高兴的是:
买了18本书~包括绘画本,游记,2本杂志。。。
全部花了¥450多吧!
折合成新币,大约是s$90吧。

没有超重哦!
但是却重死了,看来背包好像不再适合我了,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