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福仔239

香港花展的时候,我做了一件搞笑怪事。


当一堆人拿着相机猛对着娇艳的花儿们拍照的时候,





我却突然想起,
“忘记带娃娃出来!”

嗯,娃娃指的是我家猪子和驴生们啦!

所以呀,我就把背包里的东西全掏出来细看。
完了!
没有东西可以代替。

嗯,发挥想象力吧!

所以呀,
看了几眼包包里的东西,我决定了。
全‘包’里最最可爱的东西,就是福仔239了。
为什么呢?
因为有卡通呀!

好了,你会问,“啊,酱,什么是福仔239呀?”

蹬蹬蹬!
就是它了。



万金油一瓶。。。。。香港出生的哦!

嗯,bearbearmama说她和我一样喜欢标哥,所以,这也叫标哥。
所以,我是个花心的人。
有时候喜欢标哥,有时候却爱福仔。

福仔的味道其实也很好闻哦!
甜,闻了不会晕。

“啊万金油呀,斧标油呀,都是提神的东西,那里会晕?”

well,我不知道其他人,偏偏我就是那个,闻了斧标油会更加晕的怪人!

告诉你,当我在做福仔的私人摄影师时,旁边来来去去的,
听到好多人在我身边走过,停顿,细声小语的谈话,然后又走开了。

好多次,瞄到小朋友的鞋子,在我身边停下。


可能好奇我为什么对着一瓶油门拍照吧!
但是大人们都很快的吧他们带离我。


好,拍完了福在后,我又突发奇想了。

“嗯,该带些东西给朋友们,但是,什么呢?”

于是,背包里的东西又被我翻出来了。

看到纸张和笔。
看着相机。
???
。。。
!!!

于是,米丘又来了。

在那张非常小张的纸上面,我把朋友们的名字写了下来。
然后,我逐一的拍照。

像这样。







没有你的名字不代表我忘记你哦!
是因为没有位子写了!
原谅我!
下车,会记得带一张A3的纸,然后霸着一片花海,每个名字,细细的拍,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