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三八那天,去动物园给动物看我

三八妇女节,带了一群天使去久违了的动物园,给那里的动物们看下我。
十多年了,都没去拜访牠们,谁叫动物们住到酱远。

上一次去,还是我家小侄女们还在幼儿园的时候,一转眼,2个双胞胎侄女都18岁了。

anyway,在去的途中,看到一位天使在车上读书,于是,把这个拍了下来。
哪!
现在流行这种英文书,每个孩子都在读。
看了下,发现这么有趣的书,很对我的胃口。
有字又有卡通,如果当年小时候有酱的书,我的英文就会更好了。
新加坡戏院现在也有关于这个‘顽皮小子’的戏哦!
商家真会做生意。





整个动物园里,我想,最喜欢的,是这些金丝猴了。
小小只,只要巴掌酱大。
灵活好动,尤其是那只被妈妈背在身后的小娃儿,超可爱的。
可惜那天没有带单反,而且猴子妈妈又不让孩子曝光,所以拍不到母子2个的照片。





除了小猴子外,我最喜欢长颈鹿了。
小时候不觉得牠们很特别,但是这一趟去动物园,却有种惊艳的感觉。
是牠们身上的斑点吗?

那2双修长的腿,很性感。
好像穿着斑点丝袜的长发美女呢!

可怜的是,这2双长腿,却让牠们喝水十分困难。
需要弯曲前后脚,蹲跪下来才喝到水。



下次如果去动物园,一定要像米丘一样,带东西去吃,顺便野餐。
餐厅里的食物价钱,除非很饿,不然是买不下手的。
一杯饮料,$2或$3.
一碗鸡饭,好像是$6.90或$8.90。

反正呀,动物园里的动物全看过我了,所以算是圆满了吧!

接下来,超级期待我的香港之旅呢!

哈哈,多4天,我就飞了!
花花,等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