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绣球花~绣球花~(一)

17/3/2011(Thur)

4.35pm:离开新加坡,奔向绣球花
8.30pm :抵达香港
10.00pm:终于来到宿舍了,可以下楼买晚餐了。

我的‘豪华房间’,双人房间,双倍价钱,却只有我一个人睡。
床~太小了。
睡惯了queen size bed,single bed 好小哦!

11.30pm:准备睡觉,好迎接明天的绣球花。


凌晨时分:
半夜翻身醒来时,很想把隔壁那张空床连在一起,凑成大床。。。但是,太累了,而且,睡意太重了。。。

******************************************************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这里
http://www.yesinn.com/inn/e_yesinn_aboutus.htm

单间一个人:hk$268~425
双人房一个人:hk$159-229

很干净,有自己的厕所,但是,只能容纳像米丘酱小小只的。
如果超过60kg,转身都不可以。

洗脸盆对面子大的人,会‘水花四溅’。

冲凉的地方,很有挑战性。
在马桶前面,在洗脸盆旁边,在门的后面。
动作大一点,可以摸到马桶的盖,洗脸盆的底盘,还有最绝的,是可以把门的花纹,印在身体上。
××××××××××××××××××××××××××××××××××××××××××××××××××××××

18/3/2011(Fri)

花展,我来了!
可爱的动物音乐会,全是花花做的哦!


上面这个,就是今年的主题花~绣球花哦!




你喜欢红色的绣球花?


还是粉红色的呢?




还是。。。通杀呢?




来到香港,一定要来一张‘到此一游’的照片!

蹬蹬蹬!

‘米丘在球中央’



××××××××××××××××××××××××××××××××××××××××××××××××××××××××××××××
番外篇:

香港的天气,因为我的到来,每天都阴阴的,灰灰的,冷冷的。
老实说,一踏出机场时,感觉到冷风向我吹来时,我可是兴奋得半死呢!
呵呵!
尘封2年的毛大衣,终于可以穿了!
哇哈哈哈!
××××××××××××××××××××××××××××××××××××××××××××××××××××××××××××××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好久没有过来串门子了,不知怎的,你的link不见了,今天才想起你的网站名称.一进耒便看见开得灿烂的绣球花,开心极了!

Diary of Mimi-Dada said...

谢谢!最近超忙,很久没去你那里了,自己的花园也荒废了很久。
还有好多花花的照片哦!
会慢慢的把它们放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