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又见秋英~还爱秋英~再见秋英


白色的你,
娇小的你,
一样有魅力。



这么多彩的她,让我着迷。


咦!很特别的品种哦!



下雨前的她






下过雨后的她



小时候的她,
好像更可爱哦!




不管是低着头拍你,



还是抬起头看你,
每个角度,
都给我无限惊喜。




我说过,会回来看你们,对吗?
看!我回来了哦!

不管你是08年的秋英,
还是2011年的秋英。

完整的秋英,
还是缺了花瓣的秋英。

你们还是,我心中永远的那朵小花。

2 comments:

bearbemama said...

一次过读完那么多篇~一个字 爽,哈哈哈
你的照片越来越有 吸引力哦
看完再看 还是好好看^^
尤其那些花草 哎 恨不得人在现场哪~~~

Diary of Mimi-Dada said...

bearbearmama:我也是一次过去你家,不喘气的就读完你的帖子呢!有人也去旅行了哦!
多好呢!还有好多花照没有放上来,只能挑自己爱的几张,让大家流口水,呵呵!最近去上课,学业很忙,老爷子都在抗议了。熬多2个月,我就可以再世为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