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锤子锯子来换马桶盖

过年前买了一个新的马桶盖,想给那用了xx年的厕所换点新意。



嗯,后来,元宵过了,厕所还是和xx年前一样,什么都没有变。
15天的新年呀!
我怎么将忙?

于是,昨天下定决心,一~定~要~把~马~桶~盖~给~换~掉!

把新的盖子拆了出来,看了下。
嗯,没有说明书。
好,去厕所瞄一下旧的马桶,如何拆除。

嗯,很好,转不动。
嗯,后面好像有圆圆的东西,感觉像是可以用力来拆掉。

好。
去橱柜搬‘尬唱’-ga chang-工具。

翻箱倒柜。
大箱小厨。
终于看到我要的东西了。

一只前面有2根牙齿的铁锤。
一只还没开封的锯子。

××××××××××××××××××××××××××××××
以上的工具全是亲爱爸爸留下的宝物,
好多次都靠它们解决好多复杂工程。
谢谢巴拔。
××××××××××××××××××××××××××××××

好了,工具找到了。
于是,全部搬去主人房的厕所。

先把双牙铁锤拿在手上,然后,看到空隙,把牙齿放进去,然后用力拉。
拉。。。
拉。
拉!
拉!!!

x的!为什么没有动静?

午餐的力都用完了!
好,放下来,再瞄几眼。

咦!做末我只要往前拉就把一边的马桶盖拉出来了?

好!再来!
扑!

蹬蹬蹬!
完成了!

哈哈!

咦!不对。
这个塑胶螺丝是什么?
咦!
哦!
原来只要把后面的下面的那个螺丝转出来,马桶盖就可以轻松拿出来了!!

x的!
害我流酱多汗!

唉。。。
算了。
现在学会了。

呃!
有谁要换马桶盖呀?
叫我!
我会了!
让我现一下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