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鞋子树边的色色小兵


在柬埔寨海边做环岛游时,来到这个鲜少游客的小岛。
从船停泊的地方走到这里,需要绕过小树林,行走大约15分钟,才会来到这个洁白海滩。




然后,我看到这个吊床,就不可以了。
躺下来后,发现不能起来。
太~~~舒~~~服~~~了。
现在想起,真想在家里的一角也挂一个。
但是意境就不同了。
没有海边的沙子在脚下,没有椰子树‘沙!沙!’的在耳边唱歌,唉。。。


就是在这里,看到‘鞋子树’。
蹬蹬蹬!
满树都是鞋子哦!
超可爱吧!

开头,我还在想,:“为什么酱多鞋子在树上呢?”
但是,不用多久,我就亲自知道答案了。
一来到这里,好多人都会被细白的沙滩吸引,于是,下一个动作就是顺手把脚上的鞋子脱下了,对吗?
没有鞋架,鞋子会摆哪里呢?
海边对吗?
反正没人会偷烂鞋子吧?
好,就顺手把鞋子放在沙滩咯。
走一圈沙滩回来,“咦?我的拖鞋呢?”
飘在海面上了。
终于明白“随波逐流”的意思了。
于是嘛,海边就留下‘形单影只’的拖鞋咯!
所以,这里的主人就把一只只被丢下的拖鞋,全钉在树上了。
盼望那一天,海面上飘泊的另一半会被海龙王遣送回来岸边,和另一个它,重逢。


米丘的鞋子就是差一点被挂在树上,还好同行的洋人帮了我一把,成为我的‘拖鞋恩人’。
出门遇贵人呢!




我和我的影子一起出发旅行!




瀑布边的小兵
去柬埔寨,想带我的猪子呀,驴生的。
但是行李超重,于是选了一个拇指小兵,呵呵!
可爱吧!




色色小兵去海边找美女,呵呵呵!



沙滩上没有美女,却看到裸体游客。
唉,世风日下,很伤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