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便便挨骂记

没做错事时,老爷子是这样,一条直线,从厨房,慢慢甩着圆滚滚的大肚腩,大摇大摆地走到大门的,做着它几百年来每天重复的事情:
(× 代表它的脚印)

『厨房』×××------------ 『房间』
---------------×------------
---------------×------------
---------------×-------------
---------------×-------------『餐桌』
---------------×--------------
---------------×--------------
『大门』----× --------------『我』


————————————————————————————————

但是,当它乱小便,自知理亏,而我却还在气头上时,它的每一步,都是小心翼翼,深怕踩到地雷。
平时一条直线,这个时候就绕远路,有多远,闪多远。

从厨房以4秒一步的蜗牛节奏,缓慢地走到房间,来到餐桌底下----假装它化身为椅子,停顿几秒。
之后,把身体贴着地面,这个时候,它变身为变色龙,和地板混合成一样的颜色,挪着肥胖且碍眼的白色身躯到大门边。
啊!让风吹走所有的不愉快吧!

『厨房』××××××××------- 『房间』
-------------------------×---------
---------------------------×---------
-------------------------------×------
---------------------------------×--『餐桌』
------------------------------×--------
-------------------------×---------
『大门』-× -------------------『我』


————————————————————————————————
有时候,到了门边,它会不小心地,装作不经意,毫不在乎,但是看得出它的毛孔全张开,提心吊胆的看着我的反应。


然后



在不知不觉中,假假躺倒我的身边,仿佛恒久以来,它都没离开过。



再然后,张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电我,伸出长长的舌头舔我,再加上毛茸茸的五爪侵袭我的胸部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很怀疑自己有被虐狂)。
如此的讨好我,希望我不计前嫌,忘记那不愉快的‘便便记’。


『厨房』××××××××------- 『房间』
-------------------------×---------
---------------------------×---------
-------------------------------×------
---------------------------------×--『餐桌』
------------------------------×--------
-------------------------×---------
『大门』-××××××××××××『我』


——————————————————————————
吾家有狗如此逗趣(撇开随地嘘嘘不说),心满意足也!
——————————————————————————

2 comments:

bearbemama said...

哈哈。。做了虧心事哦,我家的也一樣都會厚臉皮耍賴呢,家有一狗如有一寶。。的確。那便便正是寶呢^^

Diary of Mimi-Dada said...

我家这只呀,不爽又不敢抗议,就用眼白瞪我呢!每次看它这样,超想笑却又要装严肃,撇得很辛苦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