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寻幽探秘~田子坊(上海)

那个慵懒的午后,我再次漫步到田子坊。

第一次去是在夜晚的时候,看不清她,但我知道我对她有好感。
于是,决定在白天去看多她一眼,仔细地,贪心地,一寸一寸地,把她摄入心魂。
没有失望,得到太多惊喜。

我随意的走,我随意的拍。
在每次不经意的转角处,她都会给我满满的惊讶和赞叹。

下次去上海,别错过。
她不会让你失望,你只会感叹时间不够。

3 comments:

bearbemama said...

要是我在这里准是拍不停坐不停吃不停吧。。哈哈。。谢谢带领我到此一游^^

薰衣草夫人 said...

好有气质的一条街,靠近那里?下趟去一定去探访.

Diary of Mimi-Dada said...

bearbemama:在哪儿转了一圈,嘿嘿!感觉自己随便拍张照片,都像半个艺术家呢!

夫人:嗯!一定要去!你只要告诉司机,‘康泰路田子坊’就ok了!很出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