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上海龙华寺+迷死人的街道

看了看,翻了翻,研究了好久,好像终于把上海的主要照片都搞定了。
看来,可以移步到北京了。

slide开头的几张照片,是朋友的朋友的家,基于隐私关系,还有几张我好喜欢的装潢都没放上来。

喜欢她的房间(床好大,好舒服)、小花园、书房(呃,有一点点乱,但是和我好接近哦!)
那面蓝色的墙,夜里看到满天星星的玻璃屋顶,爷爷的旧皮箱,小巧的衣帽间,花形彩绘的橱柜,随意摆放在椅子上的小白兔.....有没有让你心动呢?

忘不了,龙华寺里的佛像~庄严
那间黄墙房舍,门上贴着‘吉祥如意’‘佛光普照’的门联~让我迟迟不愿离开。

瑞金二路门边的2个天使玩偶~多想搬回家呢!

如果以后,我有属于自己的小小天地,我想,我知道,她会是什么样子的了。

2 comments:

bearbemama said...

你那位朋友的家好有【三毛】的味道啊。。哈哈。。那个粉是我们这里叫(kuayteow)的河粉吗?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她是一个‘光’的指导者,进去她的家,很有能量的说!
那个粉,透明的,不是河粉的味。滑滑的,凉凉的,加上类似猪肠粉的酱料,好吃几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