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那片天空~像洒落地上的面粉

10/9/09 北京~天坛

这天,跑了几个地方~鸟巢、水立方、天坛。
去了才知道,老人家的话是对的。
没有好的脚力,甭想去旅游,尤其是中国,地大人又多。
从一个点到另一个点,超远/累的!

在北京的那几天哦,闲闲就走6个小时。
我已经很轻松了,慢慢走,慢慢拍,但是好多次因为太慢了,后面景点就要赶在关门前看。

北京地铁好方便,又便宜哦!
不管路程多远/近,一律¥2!
算算,是s$0.45耶!

我的这趟旅行,出门频频遇贵人~撇开那个叫我诅咒不休、心有余悸、差点失X的印度人不说,朋友的热情款待,叫我热泪直流。
但是,我发誓,我学了好宝贵的一课!
千万别相信陌生人(尤其黑皮肤的),不管他脸上挂着多大的笑容,在外国喝过多少洋水。
$(*)J&@_*&%
我没有骂他哦!
我只是不小心,手指乱按符号罢了!

ok,讲回贵人。
像这次去北京,就是跟一个通简讯不到2个星期,见面不到2次的朋友的朋友HY去的。
HY 和我差不多时间去西藏,但却不同地点。
托她去公干的福(其实是我厚着脸皮+死拉活骗,她才答应的啦),我才可以和她住在舒适的商贸酒店。
她和我一样,在NTU读书,但是不同系。
通过天津的朋友CW认识的。
CW 托她照顾我这个小小只、敢敢单身匹马去西藏兼不怕死,但旁人却心惊胆跳的不听话的小女人。
西藏没遇到,却相约上海见面。
我说啊,缘分真微妙呢!

逛天坛时,看到天上的这片天空。
虽然没有西藏那么蓝,那么扣人心弦,却也别有风味。

北京照片稍后再放上来,先看下那片‘顽童不小心打翻满袋面粉,然后用2根手指划过的天空’。
嗯,或者,你有更好的形容词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