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深圳疯狂大购物

老姐昨天一下飞机,就闲闲地说:还没去过深圳呢!听说不安全。
好!为了她这番明显的暗示,我就义无反顾、赴汤蹈火、风尘仆仆带她到深圳,一尽地主之谊。

2点多从北角出发,4点多到福口(深圳)。
买地铁票,逛了‘购物公园’站的百货公司。
没什么看头,好无聊。
原本想打道回府,但是不甘心,就去‘老街’地铁站,恐怖的女人故事就此开始了。。。。
一出了地铁,我就完了!
看到我寻寻觅觅好久的CSI-LA,MIAMI, COLD CASE!!!都是最新的季节的说!
破财¥108,买了20个DVDs

姐姐看到‘$2元店’,进了去,出来时,大包小包。但是肯定比我便宜多了。
就这样,我们决定住一晚上。

入住‘深圳迎宾馆’,一晚¥315双人房。
原本打算只待一晚,但是。。。
今天起来,逛了下,发现还有好多东西没看完、买完!
那里是批发中心,好多花钱的东西都在向着我们招手!!
唉!我们这2个女人,不需要挣扎很久,立刻决定延续一晚。

于是,我就马不停蹄地从深圳回来香港做2个小时的工。
到傍晚7点,再风雨无法挡地搭地铁到罗湖站,然后再去旅馆和姐姐会合。
估计抵达旅馆时应该9点多10点。
希望一路平安,听说深圳扒手多。


明、后两天是公共假期,老姐后天晚上的飞机。
所以,如果明天又发现好地方,嘿嘿!可能又再延期回来香港哦!
从香港岛到深圳,包括通关手续,只要2小时!
难怪这么多男人去那里包二奶了。

太多要写,但是没空,累了。
现在在公寓里,休息。待会要上班。
偷空告诉大家我花钱的经过,心痛,但是如果有人陪伴,
而且那个人还在旁边催眠你:很好看!这么便宜,不卖可惜哦!
这个时候,你如果犹豫不决,是不可能的啦!

我和姐姐轮流扮演这个恶魔角色,于是,带去的¥600人民币都花的7788了。
刚刚,还去了嘟嘟机,顺手就叫它吐了¥800出来,给老姐零花钱。
她说:我会省着用。
此刻,亲亲老姐正拿着我的钱,在拼命。
希望晚上10点到的时候,还剩下一些给我。

“咦!哗!你这么好呀!给她钱花?”
才没呢!
她出住宿费,我就付钱买东西罗!
这样想,心理比较平衡点。
我呢,就会觉得住宿免费哦!
她呢?就会觉得用别人的钱买东西,很好。
这样一想,大家都开心点,不需要每晚开会算帐,多累呀!

老实说,她肯来和我讲话和玩耍,不错了。


最后,还是忍不住告诉大家,我临走前,买了一双美美的韩国鞋哦!
粉红色,甜甜地,有珠子还有一个含蓄的蝴蝶结。
不高,正合我意。
春天到了,正在找一双春天的鞋子。
我的靴子,不可以穿了,太热了。
看!又有借口更换鞋子衣服了。
太棒了!
才¥45哦!

ok,写到此为止。
拜拜!

(注:过两天再回复一些朋友在前面贴子的留言,实在没空,抱歉哦!)

2 comments:

js said...

走在深圳街头,确实没有在一个人在香港游走感觉安全……

Diary of Mimi-Dada said...

老实说,走在香港街头我还是没放下100%的心,但是比起深圳,的确好多了。
这趟深圳之旅,听/看/闻了好多有趣的事,下张帖子再和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