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重拾快乐

上个星期的心情低落,现在好多了。
休假日特别去了趟迪斯尼乐园,寻找快乐。

因为是第三次去了那个快乐乐园,所以新鲜感没那么浓了,只收集到一点掉落在地上的欢笑。
那次,玩了我最恐惧的过山车。短短的几分钟,却好似半个月般。
整个过程,我的手紧紧地抓住前面的把手,害怕的不敢把眼睛关起来,因为不知道的感觉似乎更难受。
于是,把头垂低,头发垂落两边。
下车后,因为警张过渡,肌肉太过僵直,发现手臂疼痛无比。

丢脸的是,旁边的小女孩一脸‘无聊无比’的表情,和我的‘去过一趟地狱之旅’相比,实在过分。
更丢脸的是在后头,一踏出过山车门口,双脚还未停止颤抖,就看到我‘披头散发’的玉照被刊登了出来。
那刹那间,脸红,只想找地钻。
厚着脸皮,把者尴尬的一幕拍了下来之后,马上拔腿逃离现场。

边跑,我边想;“是否该把外衣脱下,把头发竖起来,这样别人就认不出来了?”
后来还是没做,偶尔娱乐别人,也不错。

前天去了湾仔,看到书展,雀跃不已。
虽然早就告诉自己不可买书,但是。。。便宜又好的书,那里可以放生呢?
2本书才卖港币$20(S$4不到),好开心哦!

后来,逛了街市,发现上次我去买靴子‘老二’时的店,竟然在搞大减价!上次花了HK$100买的老二,现在只卖$60! 而且是全店的大、小、中型的靴子,统统卖hk$60(s$12不到)!
于是,我又为我家的靴子添了一名成员,老三。



昨晚香港有雾,从住所厨房的窗口看出去,远处隐隐约约的灯火,有一种缥缈的朦胧美。
今天也很冷,看来,冬天还没过去。

1 comment:

simple woman said...

为什么不把那张相片放上来,娱乐娱乐大家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