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昨天的忧郁

心情低落,是冬天让我台伤感吗?不是,是误会,
也是我的优柔寡断,让我自己陷入这个困境。

原来,让人误解,是这么难受。
原本想做到‘宁可人负我,不可我负人’的事,发现,却事与愿违。
得到的,却是别人的不谅解,和强力胶也无法愈合的友情。

很想就此算了,但是却放不下,像千斤重的包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独自流泪,在异乡的房间。
一张张的纸巾,伴随着一包包的哀愁,那时我昨天的忧郁,今天再次继续。

回家过年时,朋友说:“你的照片有种苍凉感,伴着悲伤的味道。”
我以为没人看得到,他却看了出来。

新年期间,准备了2次所谓的团圆饭。
2次,都是边切菜、边掉泪,想起了妈妈和爸爸。。。
想了很多,发现自己过去一年,失去了好多。

在异乡,最恐怖的,莫过于寂寞时,想找个肩膀靠一靠,也是种奢侈。
只有自己开导自己,哭一晚,睡个觉,再祈祷,明天烦恼就会不见。
这一晚,我期待魔法妈妈会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