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1+1+1+1=1外套的故事

今天好高兴哦!
“为什么?前几天不是心情不好,骂人吗?”
嘿嘿!朋友,你不知道女人心、like sea needles吗?
我就是典型的小女人,心情时好时坏,而且,俗语说得对,
如果你一天不快乐,你就少了快乐一天的权利哦!

所以哦,为了让自己快快乐乐,今天下班后我决定去铜锣湾的SOGO 百货逛。
听印度同事说,现在他们有清仓大减价哦!
2件美美的衣服,才卖hk$200(s$40)哦!
本着‘不买也看’的心态,我,走进了2楼的女装部。

乖乖隆第冬!不得了!
那些前几个月,挂得‘高高在上’,让我垂涎三尺的性格冬衣,现在全部有50%-70%的折扣耶!
不管是皮草,丝织或棉织外套,一律都有减价哦!
我的眼睛除了看得眼花缭乱外,手指也摸得乱七八糟,头脑更是一片混乱,全是数目字。
“刚刚那件咖啡色外套,2折后,是港币$379,还是$679?”
“嗯!第一件看到有毛毛绒线的白色外套,是新币$80?还是$50?”

经过一段时间的迷失自己后,我勇敢的摆脱了购买的欲望。
原因无他,只是一句话“回新加坡后,没机会穿了。会变成白色的象哦!不实际!”

踏着依依不舍的脚步,我迟缓的离开了那个让女人破产的“犯罪天堂”。
铜锣湾仔周末是个游客/港人泛滥的地方。到处都是人!人!人!
但是。意外地,却看到了这些:
1)


一个身有残疾却努力生活的男人。
注意哦!他是在倒写书法哦!
看了,我决定学要书法去,因为欣赏他的人好多哦!
感觉上他收钱的时间多过倒写书法的时间哦!

2)


推动本土经济及推广离岛旅游业的‘大头娃娃’,
在街边招徕注意。

3)


流动小贩,卖的东西会随着季节/流行的节奏而更换产品。
看过他们卖冬天的袜子、围巾、玩具还有狗狗的可爱衣服(包括它们的冬装)哦!

4)

香港的言论真的很自由哦!看看!
这个法轮工的抗议行动你就知道了,他们差不多每个周末都会在同样的地点宣扬他们的论点。
可惜的是,今天他们没有‘真人动手术’表演。

5)


无家可归的老人,脑波频率似乎和我们不同频道,经常徘徊在铜锣湾一带。
有时在想:“寒冷的夜晚,他在那里避风呢?或者,他,懂得避吗?”

后来魂不守舍的,漫步到了一个新的地方。
这里的人,尤其是女人,超级多!
原来,每个星期日都会有露天跳蚤市场哦!
难怪吸引这么多的外籍女佣来这里聚会。

地点原来在维多利亚公园的旁边,好多东西看哦!
有衣服、首饰、毛公仔。。。
我发誓,每个星期天我都要来逛!

天啊!好多的女佣哦!
在这里,他们比我幸福,有这么多的同胞,聚集在一起谈天、诉苦、发牢骚。


狡猾的商人那里会放过这门生意呢?
哪!你要挪威的风景呢?还是花团锦处的日本背景呢?
随你挑哦!
什么?你要变金发洋妞?没问题!来顶假发吧!
五颜六色,任你挑选。
“来!笑一个哦!”
拍张‘来此一游’的照片吧!好像4R=hk$10,而且马上拿哦!还帮你laminate呢!
多好的服务!

ok,兜了那么大的圈子,1+1+1=1的故事还没讲到呢?
不好意思,我总喜欢远离主体。
故事的后来是,我又回到了北角区那间我好久没去的星都城百货公司。
他们这里卖的东西,都是经济实惠的哦!价钱也很合理。
所以呀!我脑袋的小天使就告诉我说:
“既然sogo的大衣这么便宜,那么这里的。。。嘿嘿嘿!应该也在举行‘换季大减价’吧!”

来到2楼的女装部,我就知道,我的钱包晚节不保了,里面的钞票将命丧与此!
Vertical Club也正在举行冬装/换季大平卖!


照片里的我,正在犹豫不决,一直到现在,我还挂念着它-原价$1299(s$254),
减价后变成 $399(s$79)!!! 

后来,买了这件:


可爱的它,穿法好多哦!
原本我以为它的功效只有正、反两面都可以穿就没有了。
但是售货员小姐却告诉我,里面那件除了可以拆下来穿外,还可以里、外都反过来耶!
听得懂吗?
哎呀!就是最外层的那件很薄,可以单独穿。
冷的时候,我就加多一层棉织-有黑白两面的套上去。
不然,那件黑白两面的外套,也可以去掉第一层,就这样也好看!
还是不明白?
算了,你只要知道,我用一件衣服的钱,买了4件穿法的衣服,就够了!
价钱?哈哈!那是个让我今晚笑哈哈的数目、却会让你酸半天的遗憾哦!
原价:$1699(s$333) 减价后:$299(s$59)!
哈哈!超值吧!
你问:“酱便宜哦!但是,之前你不是说买了会变白象,堆积灰尘吗?”
“怎么?之前的坚持都忘了吗?”
小小声地,我答:“我。。我。。我是在未雨绸缪,今天不买,我接下来的日子,一定痛不欲生,以后肯定会遗恨晚年+万年,更可能被女性同胞+朋友耻笑哦!”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疯狂购物趣事’。

看了之后,如果你有股冲动想在香港换季前来购物,现在,就是时候了!
女性网友! 赶快来吧!
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买。。。。吃。。。。

ps:我该回去买另一件让我很有气质的外套吗?
试想想,穿着它,漫步走在巴黎铁塔上面,任风吹散我飘逸的长发,
配上这件8号风球都吹不走的‘气质外套’,那幅美景,是多末潇洒呀!

小姐还说她的货仓还有货,可以拿新的给我耶!
唉!好苦恼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