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恼人的秋冬+紫色圣诞节

秋冬很浪漫,,满街都是穿着大衣或外套的人。
街上行人的服装让人眼花缭乱,也让我这个异乡人,每天都处在心动的状态下。
看着每个女人都穿着靴子,我也入乡随俗,给自己买了一双对我来说蛮高的靴子。
(其实是受不了售货员的纠缠)
穿着那双让我美了几个星期的3寸魔术鞋,终于受不了了。因为每晚回去时,脚跟都好难受。

唉!为了不让这个美好难得秋冬在遗憾和痛苦中度过,
我,昨晚,又痛下心,买了另外一双矮点的美女靴子。

昨天不止移情别恋,我还买了一套泳衣。
“咦?冬天买什么游泳衣?难道你吃了仙丹,不畏冷了吗?”你一定会问。
几个星期前定下了上次去不成的‘盘龙峡-浪漫熏衣草之旅’,日期定在圣诞节佳期,
给自己一个紫色圣诞。
这个团会逗留在一个附有温泉的旅馆,所以。。。就买了一套游泳衣。
我是个懒惰的人,再加上身材超烂,不想献丑,所以在新加坡家里的现有的那套只用了少于5次。
这次买的这套?看来就只有这一次,使用率绝对低。
不买?不是很浪费温泉吗?

看来12月31日和1月1日的那两天假期,为了物尽其用,
我似乎该找个2天1夜的广东温泉之旅。

盘龙峡到底有多美呢?自己去看。
http://www.panlongxia.com/page2.html

那里还是个生态旅游区,唯一希望的是可以入住观星别墅 - 躺在床上就可以仰望房间上面的玻璃窗,
看着天上地繁星,听着外面的虫鸣,把自己融入天和地之间,然后平静的入睡。
睡梦中,还可隐约闻到窗外的熏衣草芳香。

今天有2个扫兴的消息:
1)秋冬出门很麻烦,需要穿得很厚-外套/大衣。不能像夏天时一样,一条T-shirt+短裤+拖鞋就ok....
就好像今天早上,下楼买份午餐-午餐而已!都要换条长裤,外加外套。原本还想穿靴子的,但是心里天人大战、挣扎了很久,因为只是打包买饭,所以决定穿凉鞋。后来发现做错决定了。
可怜的脚趾好冷哦!

2)北角住宿装修因为楼下有漏水问题,可能要敲掉我房间和厕所之间的墙壁。
这代表会需要搬到别的地方(如酒店)暂住一段时间。
明天约了业主、装修商和我方(老板)+受影响的另一个同事来个‘4方大谈判’。


PS:上次提到的重大消息,大家可以暂时忘记吗?
因为本人正处于冬眠期,很多重要但是不急事,我觉得可以延后至....春天来临时吧!或者无限期的推迟也不一定哦!呵呵!所以啊,最好当作我没写过关于这件事,免得夜晚睡不着。PAI SAY L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