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旧欢和种菜

(一)


左边的是我的旧爱,右边的是我现在的爱人。

2个,都让我难分难舍。

旧爱,高了点,但是穿起来气势凛凛。
如果不是穿久了脚跟会痛,我绝对会365天都用它。

新欢?
高度适中,可以整天和它作亲密接触。

有了它们,终于了解‘香港脚’为何这么出名了。
如果我也有,那么街上来来往往的靴子美女们,也无疑不可幸免了。

(二)


住家附近有条街,街名是春央街。
喜欢这个街名,让人好像回到了上海滩时代。这条热闹的街道,类似新加坡早期的湿巴刹。
这里买卖的东西,不下鸡鸭鱼肉,青菜豆腐,酱醋油盐。
巴刹开到很晚,下班后7点还可以买到廉价的肉和水果呢!
有一次,还看到有人拍戏呢!


最特别的是,在春央街的中间,还有电车道,让游客在游览时还可感染道道地地的港人生活。
你可以想象,小贩在边卖菜的当儿,
边高声吆喝:“来呀!三蓝的菜卖$10!一蓝$4!”
“那位美女赶快走进来丫,电车来了,别让它撞到你美美的衣服哦!”
“来呀!新鲜运到的菜,吃了皮光肉滑丫!”



为了躲避电车和有漂亮的皮肤,这个美女就买了一蓝绿油油的菜。
买了回家,竟然发现,除了吃菜,还可种菜花呢?
这朵菜花,在这个冰凉的日子里,竟然开得璀璨夺目!
从今以后,美女不再买花而改为买菜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