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属于孩子的圣诞节


星期三去了一个没有大人的地方,在那里,人们全部笑哈哈。
我原本以为这个童话世界并不存在,哪里知道,我却找到了这个欢乐天地。
可能还保有童真吧!
香港迪士尼乐园,让我乐而忘返的待了大概10个小时还意游未经。
嘿嘿!不担心哦!因为。。。我买了全年票哦!
也就是说,我happy happy 就可以去disneyland 了!
哈哈!
尤其在这个圣诞佳节,看着白绒绒的雪花飘散在夜空中,迪士尼街道,说有多美就有多美!
在踏进大门后,每个大人好像中了魔术般,全部幻化成小孩了!
真的!我亲眼看到好多大人,像小孩般站在街道上,看着雪花(肥皂水)大叫,跳舞、搔首弄姿摆post拍照,好不快乐!
而我呢?
也变身为花丛里的小精灵,到处玩,到处采花。
偷偷告诉你哦!
接下来的2个星期三,我决定全力攻陷香港迪斯尼乐园!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维尼熊的家,美吗?

下着雪花的夜晚,特别漂亮。



爱上了这种看起来好像唐老鸭嘴脸的小花。

很久没这么开心了。现在想想,很想拥有这只米尼熊!

我看到他们亲嘴了!羞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