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昨天心情很茉莉!

最近的心情美美的。

“为什么呢?”

不知道,或许是初秋已到,凉凉地,把心情也托得高高地。
为了把这个心境提到最高点,我开始每天做点美美的事,希望这种境界继续维持下去。

“你做什么呢?”

flow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1)朋友D在印尼时给了我一罐茉莉洗浴露,每次用完它,全身就散发着茉莉淡淡的幽香。
这股香味,就会伴随着我入梦。昨天用了它,今天感觉也飘飘然的。

2)买了罐滋润乳液,味道甜甜的。每次涂在身上,我都会忍不住频频闻自己的肌肤,
然后很陶醉地自言自语:“原来我这么香的呗!”

呵呵!自恋狂!

3)前几天买了件黑色披肩,通常我买东西都会想很久。这次也不例外。
这条披肩,足足想了一个多月了。
当初秋渐渐来到时,看着周围这么多的冬装,心,也痒痒的。
手,也痒痒的(很久没花钱了,上海旅游不算吧?!)
现在,我正穿这它,感觉超好哦!
花钱的感觉还真好呢!很贵HK$220,但是如果开心也值得。

4)今天,我终于领了香港身份证了!现在可以大摇大摆地走在香港街道。
感想?哈哈!希望跑道警察身边叫他查我的身份证,就像电视播道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