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5个影子走上海

昨天从上海回来了,因为搭早机的关系,好累哦!

去住宿的'上海行馆’,David人很好。抵达时已是半夜,他还是亲自来接我。那天的风好大、好冷,但是异乡的关怀却让人倍感窝心。原本对自己单独去上海旅行的决定有点后悔和犹豫,但是见面后却一扫而空。

要去上海的朋友,或者你的朋友要去,千万要去'上海行馆’的网站看一下哦!
http://ms.shanghai-hs.com/

David给了我好多帮助,让我的旅程很顺利。他说大陆封锁了很多东西,他没法做很多宣传,所以各位,就让我帮他打个广告吧!

买了很多书-每去一个地方,我都要找书局。是返老还童了吧!买的都是漫画类型的,如几米、高木直子、麦兜的作品。

也买了好多DVD光碟,嘻嘻!
哦!还有,买了一个类似‘爱新觉罗·溥仪’时代的时钟,errr,就是那种需要上链的。不时需要转它,不然就不会动。卖主开价¥250,给我用¥120买了下来。

单独旅行,很寂寞。好多次,都希望身边可以有个人来和我分享旅途中的点点滴滴。
搭长途车时,很希望旁边的肩旁可以给我靠一下,让我紧绷的神经可以松弛一下下。

把背包翻了出来,还是只找到猪子和驴生陪我。当然,还有爸爸和妈妈的照片陪着我。
看到肥腻的猪肉时,想起爱吃猪肉的爸爸。
看到满街的传统妇女服装,就想起慈爱的妈妈。
原来,我不孤独。
原来,我只是贪心,想要永久的拥有双亲的陪伴。

不知为何,回到香港后,心里有一丝莫名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期待。
希望这种心情能恒久的维持下去。
原来,短暂的旅行真的可以充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Sandy,

Can I have you email and contact no. in hk? I will be visiting HK for a few days next week with my family. if convenient, maybe we can meet up for a drink at night? drop me a note, ok?

Annie 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