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多多包含

这几天朋友来了,很开心,终于可以百无禁忌地敞开胸怀大谈特谈了。

香港绝对有言谈自由,只是要看对象。
你总不能对着陌生人大谈你的恋爱史吧!

很多不能说的话,我都在这里讲了。
在这里,我可以开心,也可以伤心。

只是最近有点顾忌,写的帖子,要小心内容,因为xxxxxx的原因。
趁着有点时间,把一些帖子的内容稍微删改了,希望我最恐惧的事别发生才好。

如果我写的内容有哪一点得罪到阁下,请多多包含。

备注:
一位关心我的朋友问我:“哇!你上次说的大事是什么?你要结婚har?”
“朋友,如果我要结婚,你绝对会在我的博客里得到第一手消息啦!继续猜!”
暗示:如果你让老鼠乱乱跑,它就会告诉你了。
有耐心的,慢慢等吧!我看,可能要多2-4个星期才可以公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