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小冬来了

“我觉得香港的冬天要到了。”

“为什么?”

“太阳开始躲起来了。
早上的风吹过来时,好冷。
毛巾晒了一天还没干。
晚上11点时多,窗外还吹进来晚风,好凉。”

注:
下个星期二是重阳节,公共假日,因为星期三是我的休假日,所以我有连续2天的假期。
定了去‘德庆盘龙峡’2天团。

网上收集到的资料和形容词让我决定去探个究竟:原始生态旅游区、罕见的瀑布群、观赏薰衣草、风情水车。。

最吸引我的一句是:置身于紫色熏衣草海洋里的度假木屋。
去不了北海道看满山的熏衣草,中国也不错。

不想和陌生人共挤一间房,所以要求单人房(多HK$250)。2天1夜HK$1060(包4餐)。
迫不及待想看猪子和驴生在紫色熏衣草里的照片,嗯,应该很浪漫。

这几天刮1号台风,下雨,天冷,出门非带雨扇不可。

后记:
没得去看美丽浪漫的薰衣草了。旅行社打来说人数不够所以不成行,伤心了几个字后,从新再找寻新的地点。
好不容易找到了,幸好还可以接受。
‘深圳东部华侨城’2天游 $984 单人房。
行程理有去科技馆、茶溪谷和茵特拉根小镇。
没鱼虾也好,至少不必呆在港岛发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