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我这样过了一天


今天去了一趟学校,看别人做东西。期末考过了,现在正是总结成绩、写评语的时候。
我自己的部分已经做好了,而且又遇到好的印尼同事和我同一组,他志愿帮我做我原本该做的部分。所以,整个早上在上网和看报纸。东摸摸、西瞧瞧、再拿3条萝卜给小灰吃,顺便拔些野草给它,就晃到了下班时间。

原本要去搭B01的小巴去购物中心,学校的佣人M就被叫来用他的摩哆车送我一程。也好,省得我走一段路出去大马路上搭小巴。当然,没忘了给他小费。喜欢这个印尼男孩,因为他很勤劳,会自动自发找东西做。去年大使馆抽奖得到的vcd player给了他,他似乎还蛮喜欢的。

在印尼,非常难找素食。所以如果你很坚持非吃纯素食的话,抱歉,你恐怕会饿死。将就点,只要没有吃到肉我就ok了。

吃完午餐,才下午2点15分,决定把身体拖到戏院,反正回去公寓也没事干,或者看场电影也不错。

在印尼看戏很便宜,而且很清洁,跟我以前想象得不大一样。周日Rp15000(s$2.40)周末Rp25000(s$3.70)。选了INDIANA JONES-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还不错。隔壁的小女孩一边用嘴尖叫一边用双手写简讯,而左手边的妈妈一边用手遮住被吓坏了的孩子的眼睛,一边和他描述剧情。

5.10pm看完戏,赶紧趁天还没黑之前去CARREFOUR买青菜和水果。明天恐怕没时间去巴刹,因为学校董事请我们去RITZ-CALTON吃自助午餐。

买了芥蓝、鸡蛋和香蕉(自己吃),还有一些长豆(给小灰)后,就跑去面包物语买了2个牛油面包和草莓面包(Rp11500=s$1.70)。看了下天色,已经渐渐暗了下来,但是还好,应该还有半小时黑夜才会降临。来到印尼,过的是‘怕撞见僵尸’的生活,黑暗+独身女子+华人,并不安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