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他把一切都放下,安详的离开了。

5月1日凌晨3点26分,爸爸很平静、安详的把一切都放下,往生了。

他的福报很好,没有痛,还有时间把一切都交代好。

上一次,留下的泪,是属于心痛的那种。心痛妈妈要经历那种被病魔折磨的过程。

这一次,我流眼泪是因为不舍,一种女儿对爸爸的那种舍不得的心情,但是,后来,我放下了,我们都放下了。

我很高兴,他走得那么平静。看着他躺在床上的样子,仿佛睡着了,每一次我眨眼,似乎感觉他下一瞬间就会从梦中醒来。每一次回想起,都觉得好安慰。

2003年,我送走了妈妈,这一次,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要送爸爸这最后一程,观音菩萨如我所愿,我做到了。

昨天,抽空选了一些爸爸和妈妈的照片,放了在2张大卡片上,让所有认识和不认识他们的亲朋戚友,通过我的眼、我的心,和我一起缅怀我至爱的爸爸妈妈。

阿弥陀佛。

4 comments:

lkf said...

南无阿弥陀佛。愿你父亲往生净土。

simple woman said...

My sincere condolences.
阿弥陀佛。

ms ibu said...

i thank god that he's able to depart this world peacefully. it's a blessing for him not to have to endure the prolong struggle & pain of the illness though it's more painful for u to have to part with him earlier. take heart. he's with your mum now & both would want u to live the remaining days in happy memories of them, without too much tears & heartache. my prayers & spirit with u.

Diary of Mimi-Dada said...

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