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奇怪药方之上篇

咳!咳!咳!我得了咳嗽!咳!咳!

唉!现在,又开始流鼻涕了,手指在键盘上打字,右手掌就抹那不断往下奔流的鼻涕。

前几晚,咳得天昏地暗,哭爹喊娘的,不得好睡。心情非常不爽,x&*($PNk的,什么字母都涌现了。今天,终于到了周末,急忙跑了趟药房,买了堆咳嗽药、糖果。刚刚煲了锅梨子水,现在喝着蜜糖加酸甘水,希望今晚有个好觉,别又睡到半夜,三番四次又被咳醒。咳! 咳!

本想买川贝琵琶膏来喝的,但是找不到leh.咳!咳!

每次咳嗽,都很可怕,我往往会是那种‘咳到眼泪都被挤出来了’+ ‘心肺都好痛的’pattern。

但是哦,发烧和咳嗽,我宁可选泽咳嗽,因为咳嗽不需要吃药丸,只需要喝药水。本小姐这辈子最最怕的,莫过于吞药丸了,那是我得恶梦啊!

今天补习时,好像交响乐曲,我的咳嗽声、加两个学生伤风捏鼻涕声,此起彼落,刹是好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