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我那没见过面的7岁儿子

悄悄告诉你哦,我.....我.....我其实,有一个儿子了。嗯,他今年7岁了,长的黑黑胖胖的。他好喜欢画画和踢足球。经常会给我画一些21世纪抽象画,看了他呕心沥血的作品,我好有母亲的骄傲。。。

嘿嘿!我的theory 是, 我看不懂=有达尔文天份

他的爹?No idea...没见过。只知道他爹没有工作,他亲生的娘是个家庭主妇。我啊,是出钱通过World Vision领养他的。很长的名字,叫Motalalepula。于5/5/2000出生在South Africa.这辈子,不知有机会见到他吗?非洲,好远哦!

不知该如何和他沟通,每次给他写信, 不外乎叫他用功读书、孝顺父母。记得上次给他买了本图画书,新币大约$10多吧,但是!!!因为书是hard cover,所以邮票就大概$20多了!!!这次的教训学了很多,下次要买soft cover 得书才化算,切记。

看看他,多精灵可爱!哈哈!单身也可有孩子,领养最好了,不用经过生产的痛苦过程。


现有的责任,就是一直领养他并帮助他的父母,直到他们可以独立生存。

美丽的苹果领养的是女儿,上次碰面时,还看过她去中国探访的照片呢!有机会和闲钱,我也想去探访我的乖乖儿子呢!

2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做得好!

Diary of Mimi-Dada said...

也没什么啦,自己无法生,就领养喽。又方便,又省事,利人利己,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