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我的秘密花园结果了!


还没结果前的苦瓜花,和佣人帮我搭的木板架,让我的苦瓜攀着架子,亲亲热热的缠绵、纠缠不清。



我的小苦瓜长大了,而且,还开枝散叶,‘苦瓜’家族现在至少有8、9个了。
从种它的第一天开始,就一直热切的期待着、盼望着它长大。
种它,是因为妈妈喜欢,小时候在我的秘密花园里也种过。
那天临走前,把它摘了,送给四年级的学生。只因为她说她的妈妈喜欢吃。


除了苦瓜,还种了绿豆。。。对,就是那个绿豆汤的绿豆喽。小时候也种过。



朋友兼室友D种的kangkong,下面的叶子不多,是因为那天兔子逃狱时所造成的,朋友还为此生气了好一会呢!哈哈!我的苦瓜?没事,因为兔子吃不了苦,所以逃过一劫。倒是给姓白的那两口子在我的地盘上挖了个坑洞,似乎仿效‘Prison Break' 里的Micheal 挖洞逃狱一样。


我的向日葵,还在细细的、慢慢的长大。2个星期后回去,你,会给我惊喜吗?


至于这个嘛,学生种的。有没有人可以辩认一下,什么来的? 很像小时候祖父拿来煮药材的一种植物,又不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