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8+1个好消息-1坏消息

回来学校后,休息时候跑去看了我的果园。

哇!不得了!整个果园已经变成小树林了。学生种的、我和室友D 种的那些果菜,全都开花结果了,大丰收!

我的苦瓜生了超过八颗,急忙把它们摘了下来,可惜得是,有2颗已经熟过头了,烂了。其他的,都送人了。后来,听他们说好好吃哦!又不会太苦。弄到我心痒痒,决定在过两天把还长在那的苦瓜摘了,星期天把它炒来吃掉。上次之所以把苦瓜s 都送人是因为室友不吃,自己又吃不完,现在?不管了,自己辛苦种的,一定要尝尝看。当时手头上没又相机,无法把园景给拍下来,好可惜哦!

再者,我的向日葵也长高了!开了好多鲜艳的大太阳哦!每看一回,开心一天,因为它们好像一张大笑脸,向你咪咪笑,想难过也难。

学生种的cucumber也生了3颗,但是,买了好多辣椒种子,怎么一颗芽都没看到?

坏消息:刚刚上网,看到一个坏消息。林梧桐先生-他是马来西亚云顶集团的创始人,于10月23日去世了,享年90岁。我尊敬的人不很多,他是其中一名。看了他的书-my dreams- 我更加敬佩他。他是个有远见的人,不怕困难,坚持建造云顶高原。有他的梦想,才有今天的云顶,让我有空就去喂老虎机,刺激马来西亚的经济。谢谢您。

2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苦瓜炒蛋是我的最爱之一。

Diary of Mimi-Dada said...

你也找片空地来种吧!好容易长大,看着它从几厘米渐渐长成那么大一颗苦瓜,心里实在欢喜,也吃得更有满足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