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搭车小插曲



小红巴士,可以把握载到购物中心,只需Rp1000(S$0.15),因为车程短,大约5分钟,但是我都是给司机Rp2000.这里,看起来像是巴士终站,因为好多小红巴士都会停在这儿。但是,那天搭的时候,司机没停耶!把我吓了两跳,赶紧tahan 他停车。

出门,不可以扮美美,要看起来很穷、很当地人的样子。所以,千万别在这时打大哥大给我,满口的英文、华语会把我给出卖。

小巴,不豪华、不舒服,但却是接近当地人的一种方法。

2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很佩服你有菩萨精神,愿意去这样的国家服务,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尤其是来自先进国家的年轻人。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哦!客气了!我脸红了。在这里,我能做得不多,还是一个领薪水的小女人,只是换个地方赚钱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