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鸿运当头 -之- 我又中奖了!


哈哈哈!俺又中奖了!


今天,第一次去新加坡大使馆主办的国庆活动。来了3年多,还是第一次去。。吸引我的除了吃,就是幸运抽奖了。。。我几个旧同事,去年就包了头、二奖(免费住宿豪华酒店)。。。听起来好容易中,所以喽,我就去碰碰运气。。。怎么知道。。。哈哈哈哈哈哈!连中两个奖哦!

咦!安呢款2狗奖leh?怎么2个呢?

话说,我们坐的隔壁位置上,就有好多被人遗弃的抽奖号码(typical singaporean, kiasu chop place and then disappear loh) ...我同行的朋友就说,如果抽中这堆被人丢掉的号码,我们就上去领奖吧!原本只是讲讲而已,但话才说完,朋友1 就中了第20奖。。。接下来,就很戏剧化了,这堆号码就中了第19或18 奖。of course we go n take right? 朋友2就kam kam 声去拿了。。他回来后,我们就把这堆号码分了。。一人拿2个遗弃号码。。。。

我们那个角落可说是鸿运当头,又或者老天爷看我们当教师钱赚不多,更或者印尼生活乏味,给我们一点茶余饭后的谈话内容吧!不到一下子的功夫,我手上的0083就中了第10奖哦!!!!我也kam kam 声、不很优雅地、连步轻移地、冲上台去。。。。哈哈哈!老娘活了xx岁,还是第一次中这么好的奖哦!我高兴过头了,主办单位要拿我的联络号码也给错了。。。嘻嘻嘻!这个奖,包括一台VCD/MP3 PLAYER + MULTIMEDIA SPEAKER!

故事还没完哦!

当我红着脸(别人的号码中了奖,OF COURSE 脸红)回座位时,我们这班厚脸皮、拿人号码的人就偷偷地、低下头说,万一又再中将怎样办呢?话才说完,同行的一个朋友在我们讲话时就中了第?奖。。。恭喜的话还没说完,第5奖就又花落我们家了!这次,你猜what happen? 妈妈米亚!俺的号码0141中了!!!!


ok, 我脸皮没酱厚到又上去领奖,硬硬把我的号码塞给室友,叫她帮我去领。。。。哈哈哈哈哈!这次不得了了!21寸电视机、cassette player + Rp 500 000 METRO Voucher (S$83).....我现在可是笑得睡不下午觉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刚刚打了通电话给老爸,你猜为了what? 哈哈哈!what else, buy 4D loh! 好多炕头字哦! 每样东西都附带code,本想不买的,but 万一开怎么办呢??我会very哀婉ing 的。。。so, all buy loh....except for the metro voucher,i decided not to buy..close my eyes n pray those set of numbers don't open....too many liao ....

要写信去JILIE ROBERT 了,可能又是我上次买的四叶草带来的好运哦!

Just wondering, is this a sign saying i must stay in Jakarta for a very very long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