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地震惊魂

给了印尼很多我的第一次,上一次难忘的是被人恐吓,这次却是地震。

我没事,却被邻居的尖叫吓倒。。。好心的邻居高雅的尖叫声,把我从美梦里吓醒。。。以为有贼,心里想,有贼来,也不会抓,不如呆在房里安全些。。。但她过了一阵子又来敲门,这次敲门声更急切了。。。
带着不甘愿的心情开门,才知道是地震。。。原以为邻居小提大作。。。就摇着还在睡梦中的身体走出家门,乘着电梯去楼下。。。ok, 地震不该搭电梯的,我知道了。。。邻居也骂了我们一顿。。。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望着吊在lobby 的大钟摇摇晃晃的,那一刹那,我才意识到,这不是演习或假的。。。高达7.1 级的地震,不是玩笑。。。走到停车场,我还可感觉到底下的震动呢!

朋友都有危机意识,半夜两点匆忙中还记得带护照、钱和手机。那象我,两手空空。
如果有下次(whichi hope not, i will be better prepared).

偷偷告诉你哦,好多女生,因为事出匆忙,都没有穿内在美哦!!!(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