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这个周末先偷懒吧!

上次拿的那些礼券(Rp500 000=S$83)被我在一天内花光光了! 哈哈哈!不用花自己的钱买喜欢的东西,感觉真好!

我星期四补完习就留在哪儿睡了,因为星期五是印尼国庆日,放假,长周末。如果每个星期都这样,那该多美好!

早上,和学生画我的墙壁,为它加了几朵娇艳的花儿。过后,就和朋友去学生的餐馆吃饭。后来,还去参观她新开的餐厅,装潢好棒哦!晚上,去了一间新的购物中心-Grang Indonesia,妈呀!好大哦!比我上次去的Senanyang City 还大!可惜,好多店还没开,相信,可以消磨一整天。

今天,就去了taman anggrek 的metro大买特买,大包小包的,好开心!嗯!买了:
一双美美的鞋、两件漂亮的衣服、让我有纤纤玉指的指甲油、让我长发飘逸的发夹、每天让我吃得开心的饭盒、3双叉、汤匙、筷子、给学生玩的趣味玩具。还有Rp3300(S$0.50) 剩哦!

开心过后,想起还有学校的考卷要做,突然间就非常超级无敌地累了。。。唉!算了,明天再努力吧!今天让我再偷懒一下下吧!明天再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