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07

如果shopping = 贡献


印尼昨天又发生地震了,强度高达6。3。早报说80 个人死亡,几百个人无家可归。
难怪姐姐昨天发简讯给我,问我还好吗?原来她的公司靠近海边,大厦有震动,职员都被疏散到楼下,以防建筑有危险。二哥也来简讯,问我安危。和以往一样,我都很安全,也blur blur 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让家人担心,想想,还真过意不去。晚上,赶忙给亲爱的爸爸打电话报平安。姐姐早早就给他打电话,说我没事了。小哥也打给爸爸问我的情况。亲情好温暖!
也许是我福报好吧!印尼近期发生了那么多天灾人祸,我都无恙。只可怜当地穷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是2007年1月1日Adam Air 坠机,102人遇难,一直到现在,连尸体也找不回。再来土崩,后来1月底整个雅加达淹水长达一个多星期。现在3月份又来地震,阿弥陀佛!够了吧!
新加坡无天灾,人祸也没,因为政府管得很严,人民生活都很太平。庆幸我是一个新加坡人。来这里是我的选择,学了也经验了在国内无法得到的体验。希望在这里的期间,用我微薄的力量,为印尼做一点事情。当然,如果shopping 也算是一样贡献,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