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回家的感觉真好!


This was my diary when i was back home in Singapore from 15-22/March 2007

自由的走动(那里都去-部分是因为健忘,走错路。 后遗征=脚痛,晚 上要擦counterpaint),
新鲜的空气(没有污染),
跳跃的步伐(因为高兴,所以 逛太多),
不停的嘴巴(原因1: 吃不停,因为怕回印尼没得吃。
原因2:讲不停,终于有人跟我讲我懂的话了,感动再感动),
随意的睡觉(高兴几点起就几点吧,别叫我),
飞扬的嘴巴(因为高兴,可以去TM 了。注:此暗语只有亲爱的L 知道 )
(注注:Eerrr, 别误会,亲爱的家人朋友,当然啦,看到你们我也好高好高兴哦!真的!我 somba (发誓)。


今天(16/3/07-Sat),和此亲爱的L去买了好多东西,无与论比的高兴!在印尼禁(欲/购)了好久,就为了这一天的逛街节目。心灵得了满足,以下是我的战利品,请看!

啊!我现在期待6月的到来,因为某种不便说明的原因,我跟L下次的约会只能定在那时。好期待那种买东西不担心价钱的感觉,当然,会控制不超出预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