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昨晚的烟花很灿烂


将近晚上十点时,管理会主办的示范公寓庆祝会放了一场有十五分钟的漂亮烟花。

方向不对,在我上空,浪费了我五分钟找寻。本想放弃,但不甘心,对面公寓玻璃的反映太诱惑了,加上金牛座固执本性,嘿!终于脑 袋有灯泡了,让我想到妙计。冲进房间,拿起钥匙,开门关门飞到走廊角落。(以上动作一气呵成,花了18秒,过程中我的仪态请自个儿想象)

Bingo! 我的第八感满分!有一对情侣已经霸占了好风水,pai say ( 不好意思 ),我硬硬挤进去誓死做第三者。一切不言中,他们默默挪了点空位,被迫承认我的身份,让我分享他们的彩色夜空。

长达15分钟的烟花点缀了我的夜晚,层层火花,璀璨夺目,仿佛诉说着一页又一页的美丽童话。距离好近哦!每一次的 故事 都伴随着“砰!砰!”声,我的心跳也此起彼落。半响过后,等我回过神来,才发现我美丽的唇齿半开,好山龟哦!幸好我是站在后面,丑态没被人发现,不然当地2年半的英名荡然无存。

童话结束时,又一发现:快速公路上又大塞车了,大家都停下或放慢速度观赏雅加达难得一见的奇观。后来不知塞多久,因为我继续看CSI 7 了,剧情紧凑,连上厕所也要忍到不能再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