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神佛之家-平凡的快乐


星期六,朋友邀我去参观一场道教活动。
就是那种神会上身,然后你可以要求他们指点迷津。


上面这张照片里,有男的,和女的纸人偶,还有一些冥纸。
工作人员说,把它们烧了,可以帮你消灾解难。
如果你是女的,就拿女的纸人。
如果你是男的,就拿男纸人去烧。



朋友的家人,很热情。
这天,是我第一次把宝贝nikon带出门。
是宝贝带给我这份荣耀的。

通常,我拍人物照片的时候,都尽量不把他们的照片上载到我的博客来。
怎么说,这里,是公众网页。
但是,这次,我却非破例不可。
尽量选了小张点的照片。

slide里面有一张朋友家人和义工的全体照。
他们笑起来,好开心。

有些人笑的时候,很假。
但是这次,我却感觉得到,他们真诚的快乐。
如阳光,洒在我的身上。
不知觉的,我也开怀的笑了起来。

不管你信也好,不信也好,别带有色眼光去看这些照片/传统。
我的收获,很多。
这次,很匆忙。
下次,我会停留更久,了解更多。

和你分享。
他们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