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去西藏发呆

Tibet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对!就是西藏。
啦啦啦!
bearbemama流口水了,对吗?

几经辛苦,才把签证拿到了,机票买了,8月14日飞成都,隔天就从成都飞拉萨。

多年的梦想,就要实现了,心里有一股莫名的期待和感动。
现在的我,一心一意,只想去西藏,发呆。

这次去,故意把日子定在雪顿节(20-26/8/2009)那个时候。

雪顿。
晒大佛。
藏戏。
酸奶。
布达拉宫。
唐卡。

那些在脑海里出现过无数次的红白宫殿,
不断回绕在耳边的佛号声、转经声,
终于可以靠近你、触摸你、听你和看你了。

这一生,
已经没有遗憾了。

4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去西藏发呆?好惬意的事哦,羡慕死!
我也设定目标,有一天一定要去西藏发呆.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哈哈!我先去拉萨搜集资料,回来告诉你那棵树做白日梦最好、最美、最呆:)

bearbemama said...

告诉你~我也曾经梦想过去布达拉宫~一个对我来说神圣~遥不可及的梦想。。甚至在看照片时我会感觉到它一种强烈的气味。。去拍多多照片回来^^在这里送上我有一点迟的祝福。。
**不知为什么我有一种莫名的感动哦。。。

Diary of Mimi-Dada said...

收到了,bearbem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