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柬埔寨-让心付出(8-12/8/09)

明天的柬埔寨之旅,原本不在我的计划之中。
但是一直以来都很想去体验一下,做义工,付出的感觉。
于是当好友告诉我关于firefly这次的活动时,思考了片刻,决定跟着她走。
好歹一群人,有个照应。

那天听了pre-trip briefing后,才知道我们可以接触到好多需要帮助的人。
其中一站,会亲近爱滋病患者,尤其是那些无辜孩童。
还有一个,是用reiki(类似气功/灵气)来治疗病人的中心。

行程里有简单修建寺庙,考察,静坐,供养师父等等。
希望,自己可以帮的上忙。

这几天忙着筹备明天的柬埔寨行程,更重要的,还是下个星期五的中国(西藏圆梦)背包行。
花了好多钱,买好多东西。
nikon 后备电池$55
红景天(预防高山症)$30。。。现在要开始吃了
sd card 8G + memory stick 8G = $80
机票$820
中药(泻药)+ 西药(预防高烧/感冒。。)+ insect repellent+牙膏,洗脸霜=$50
还有其他零零种种的,住宿/火车票还没加进去。
这几天,钞票拼命和我含泪道别。

房间满地东西,左边那堆是明天的,右边那堆是西藏的,中间那堆是属于‘考虑中’。
中国背包的住宿,前面15天解决了,后面那些,有概念,但是处于模糊地带。
原来筹备独自背包,是这样的,还真有点累。

柬埔寨回来之后,休息一天,14/8就飞去成都了。
很赶。13/8去拜妈妈,希望那天有空上网。
不然,就在西藏和大家见面,让朋友知道我的去向,也让你们看我的游记。

深深地期待,明天的心灵之旅。
今晚要早点谁,明天6点要到机场。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先祝你一路顺风.
多爽,要走就走,多潇洒,很羡慕.
期待你的旅游报告哦.

Diary of Mimi-Dada said...

趁着空挡和还有体力,先走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