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这个秋冬有你, 很温暖

想了很久, 决定这个冬天为自己找个伴。
这个关系,虽然只会维持几个月,但是我无怨无悔。

上网问朋友的意见,他们都说你比他好,因为他很浪费电。
你,比较温柔。
决定听从他们的劝告,给你和我一次机会。

寻寻觅觅了好久,叫了4个人介绍,但是都没结果。
好失落。
眼看着天气越来越冷,我的心,好焦急。

那天,逛着北角的百货市场,终于找到你了。
那之后的每个晚上,我的被窝,不再孤单。
床的左边有你,秋天的夜里,不再寒冷。

爱你,虽然明知道这段恋情在我明年离去后告一段落,
我还是毅然要你。
没有你,我会手脚冰冷。
感谢有你陪伴,15度的夜晚,不再辗转难眠。

谢谢你,价值HK$380的暖炉。
(照片以后再补)
PS:这几个星期花了很多钱,事情有一双靴子开始。
话说前个星期突发奇想,看着满街的女人都穿着一双靴子,心动了。
看着朋友HS也买了,我就也想要。
后来就买了,过程曲曲折折。
买了它后,就需要买陪衬它的袜子。
有了袜子,就需要手套。。。后来,发现,美美的靴子就要有漂亮的衣服呀!
后来,不用我多描述,大家应该猜到,我的钱包大出血了。
为了安慰自己,我把这笔置装费,改称‘秋冬保护费‘-保佑我冬天暖呼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