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保佑舅舅身体健康


舅舅病了,在宿舍里写了一篇帖子,可惜,带到公司时却不可以upload。

舅舅和舅母是近十几年前才相认的,小时候只听过有个素未见面过的舅舅,住在马来西亚好远一个地方。现在知道那个偏远的乡下叫Segamat。

舅舅有个‘典型的慈祥爸爸’样子,而舅母,却是个藏不住心事的女人-现在我知道什么是‘一根肠子通到底’。她很爽朗,嗓门蛮大的。和我父母一样,他们都是老好人。
照片里左边就是小舅母和舅舅,右手边是我的另一个舅母(应该是二舅母吧)。前面的小女孩是舅舅的大孙女儿。

被通知舅舅进医院的几天前,一颗心,不时想起他门,念着他门。
是心灵感应吗?可能挚爱的舅舅也念着他姐姐的小女儿我吧!
害怕这种和爸爸临死时接收到的同样感应,希望脑部手术顺利,舅舅早点恢复健康。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诵经回向给他,这几天也会尽量吃素,为他积功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