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花痴搬家记

这几天没空/不能上网,因为:
1)刮过9号风球后,火炭-(我居住的地区,靠近沙田)的无线网络有问题,拒绝让我使用。最近都在盗取别人不设防的网线。好辛苦,经常抓不到。
2)下个星期要搬了,忙着整理东西、去新公寓打扫、买简单家具。。。

幸好补习中心的课程还应付得来,不然就更焦头烂额了。

星期天去了趟‘锦上路’-香港最大的跳蚤市场,竟然给我们找到跳楼货。商家最后一天,东西(货品+橱柜+摆设)全部便宜卖,我和同事(其实是我)差点把整间店给买下来。

花边lace窗帘布$100x2两对(很一帘幽梦的感觉)
2层竹制杂志架-可折叠$50-艺术
圆形可折叠木质桌子$50-放客厅
大型地毯$120-放客厅
红色小花套的木炭枕头$40x2(一人一个)

之前还和同事去了IKEA买鞋架还有我非买不可的托地把-没有这个特别又扫又抹特效拖把,我不愿抹地。
有了以上的东西,一个简单的临时避风港,就完成了。

今天买了盆纸质红色玫瑰花的圆形摆设$10-商家清仓,又给我捡了好货。

至今还念念不忘在跳蚤市场让我惊艳的白色木质矮桌子+3个红色碎布藤蓝。卖主要价$300,不是买不起,是拿不动了。
接下来的周六、日要做工,只好热切期待下个公共假期的到来,再去一次。

透露一个小小秘密:凡是印有‘花’样的东西-什么都可以-但是不是AUNTIE那种类型的花-要有点艺术的花-我都喜欢哦!花痴,对吗?
新、旧公寓的照片都拍了,没空搬上网,下次,下次,OK?

No comments: